CR_Eleven

微博ID:要去上迪的晁晁。文只在微博和lof发,禁止任何形式的搬运,也不做任何的授权,所以不用来问我了。在微博求文前麻烦善用搜索,拒绝伸手党,谢谢。

小哥哥06

第六章

接下来的签售会,“爱穆”都有去到现场。时间久了,穆司阳想多了解一下自己这个最大粉丝站的站长。最后一场签售会是在南京,正好是“爱穆”的老家。穆司阳了解到之后,就希望能再给“爱穆”送点什么福利。

距离签售会还有半个月的时候,穆司阳的联合应援站在微博发布了一则福利:“自从穆司阳开签售会以来,感谢每一位木棉花的支持。转眼距离最后一场签售会还有半个月了,为了回馈大家,小联合给大家谋取了一个近距离接触穆司阳的福利,那就是转发这条微博,我们将会从转发的木棉花里面抽一位粉丝,代表联合站和所有的木棉花去给穆司阳送我们联合站的大礼包,欢迎大家多多转发@穆司阳@穆司阳的跑步机。”

收到微博艾特的穆司阳一看,立马在联合站的微博下面评论到:“这位粉丝可以由我来抽取吗?”这条评论瞬间就被“木棉花”攻陷了:“啊啊啊啊啊,司阳看看我!!!”“司阳,求眼熟!!!”“不管怎么样,先转了再说!!!”

正刷着评论,穆司阳的微博就发来了提示:“你特别关注的爱穆发微博了”。穆司阳点进去看,正是“爱穆”转发的联合站的微博:“穆先生我来啦!也不知道有没有这份幸运,先转了再说。”

穆司阳笑了笑,朝严智明伸出手:“阿严,把你手机给我,我要登一下工作室的号。”

严智明叮嘱到:“你要登工作室的号可以,但是绝对不能乱发东西。”

“知道啦。”穆司阳拿过手机,登上“穆司阳的跑步机”的号,转发联合站的那条微博:“穆司阳先生送福利啦,他会在签售会前一天选出那位幸运的木棉花,大家踊跃参加哟。”

到了签售会的前一天,穆司阳在彩排前,用手机截了个“爱穆”转发联合站的图,登上“穆司阳的跑步机”号发微博:“穆司阳先生选好了,恭喜这位幸运的木棉花,你将代表所有的木棉花来给穆司阳先生送礼。”

那时候的“爱穆”还在睡午觉,迷迷糊糊间就被微博的提示音吵醒,他拿过手机打开微博,转发联合站那条微博下面的评论全都是“恭喜爱穆姐姐,可以代表我们去给穆司阳送礼了!”

“爱穆”愣了一会儿,又打开“穆司阳的跑步机”,盯着最新一条微博好半天,随后在床上蹦来蹦去的:“天啊,在我的老家我可以亲手送大礼包给我的穆先生,还可以近距离接触我的穆先生了!!!这是什么神仙运气,这是什么神仙日子!!!穆先生我爱你!!!南京,我回来了!!!”

 

(越写越崩,哭了)

评论(4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