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_Eleven

微博ID:要去上迪的晁晁。文只在微博和lof发,禁止任何形式的搬运,也不做任何的授权,所以不用来问我了。在微博求文前麻烦善用搜索,拒绝伸手党,谢谢。

穆如卓华25

第二十五章 小误会

周一上班,穆司阳往俱乐部的工作间搬了好多木材,然后就一头扎进工作间开始各种打磨木材,一天下来,整个俱乐部上下都能听到没有间断过的机械声。

当天,穆司阳已经把婴儿床的四个脚做好了,还做了床板,拼装在一起后,婴儿床的雏形基本显现。就在他准备多做一点的时候,秘书走过来敲门:“穆总,已经到下班时间了,您还不下班吗?”

穆司阳看了眼手腕上的表,时间已经指向六点十分,本想再多做一点,但是想到家里还怀着宝宝等自己的卓治,担心他饿了会对他自己和宝宝不好,穆司阳便收好东西:“回家,明天再继续做。”

刚开门,卓治就扑了上来撒娇:“司阳,你终于回来了。今天一天,你去上班了,洋洋去幼儿园了,我自己在家好无聊啊。你明天让我去俱乐部好不好,我保证什么都不干,就在你的办公室陪着你,好不好啊?”

穆司阳扶住他,摸了摸还没显怀的肚子:“可是医生说的前三个月要格外注意,我就怕你到了俱乐部之后会磕着碰着,万一摔跤了怎么办?”

“哎呀。”卓治跺了跺脚:“我这又不是第一胎了,我自己知道该怎么做,你就让我去吧,好不好。”他说着,还踮起脚尖在穆司阳的嘴角留下一吻,惹得穆司阳痒痒的,他耐心地哄到:“那你让我考虑一下,饿了,先吃饭。”

卓治听了,整个人都闷闷不乐的,然而今天忙了一天,现在神经有点大条的穆司阳没有发现,搞得饭桌上的气氛很压抑,就连平时要穆司阳哄着才肯吃饭的洋洋,今天都在乖乖吃饭。

吃完饭,穆司阳收拾好碗筷出来,卓治早就把自己一个人锁在房间里,他刚想坐下来看看新闻,就被洋洋拉了起来:“爸爸,爹爹不高兴了,你不去哄哄他吗?”

穆司阳摸了摸头:“你爹爹怎么不高兴了?我看他不挺好的吗?”他嘴上这么说着,但还是迈开长腿往房间走去:“卓治,卓治。”

房间内的卓治,在和俱乐部的同事聊天:“今天穆司阳有什么反常的举动吗?”

原本叽叽喳喳的聊天群,在看到这句话之后,所有人都很默契地停下了刚刚的话题。见半天没人回应,卓治又问了一遍:“今天穆司阳有什么反常的举动吗?”

又是一片沉默,卓治受不了了,直接艾特平日里和他还算熟悉的另一位教练:“跟我说说,穆司阳今天有没有什么反常的举动。”

那位教练打着哈哈:“没什么,只不过是把自己锁在工作间一天罢了,而且还经常传出一些奇奇怪怪的声音。”

如此模棱两可的话让本就气在头上的卓治瞬间炸了毛,他打开房门,靠在房门上的穆司阳一个没站稳,以一种狼狈的姿势摔倒,惹得卓治差点笑出声:“咳,穆司阳,你今天有没有做什么对不起我的事?”

“没有。”穆司阳站起身,拍了拍身上的灰尘:“我想清楚了,明天我带你去上班,但是你要乖,不能到处乱跑。”

卓治坐回床上,盘着腿举着手机:“那你说说,你今天在工作间一天干什么,为什么还会传出奇奇怪怪的声音?说,是不是在外面藏人了?”

瞬间明白的穆司阳知道自己家这小天才是误会了,他无奈地坐到床上,本想把卓治搂进怀里,卓治却别扭地躲开了:“别碰我,你先回答我。”

穆司阳也拿出手机,翻出婴儿床的照片:“是,我是藏东西了,藏的是我们宝宝的床。你看看,喜欢吗。”

卓治半信半疑地把手机拿过来,看到初现雏形的婴儿床,又看看穆司阳,这才消了气:“原来是一场误会,司阳,你的木工活太厉害了,做的那么精细,宝宝一定会喜欢的。”

穆司阳朝卓治伸出双臂,把人抱在怀里后轻声说到:“那是肯定的,明天我带你去上班,让你一起见证这张床的诞生,好不好?”卓治点点头:“好!”

抱着卓治的穆司阳,把下巴抵在卓治的头上,不禁想着:怀孕以后的卓治,心思越来越细腻了,以后要把所有的注意力放在他身上才行,决不能再让今天这种小误会发生。

评论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